盛岡—小岩井農場—中野紅葉山—行經城倉大橋—奧入瀨溪溪流飯店

早餐;飯店內享用      午餐;日式風味餐       晚餐;奧入瀨溪紅山自助餐

盛岡大都會飯店門口

DSC01663.JPG

早上沒什麼事就睡到自然醒,整理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後就先往用早餐地方等待用餐。領隊建議早餐必嚐的有;黑咖哩、褔田麵包、烤布丁、牛奶及白飯。當我全部品嚐完之後也飽了,好吃。

DSC01660.JPG

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就與老公出門去逛逛附近有什麼景色(迷之聲;其實在都會中心也不會什麼漂亮風景出現!)。老公說;昨晚在商店專用的停車場有看到楓葉及紅葉,我們去哪拍吧!倆人就順著人行道往昨晚去24小時商店方向慢歩過去,盛岡早上還滿冷的,看到路上的上班族及學生都是大衣加圍巾。

DSC01668.JPG

到了商店停車場看到了變紅的楓葉,高興到把老公丟一邊,只顧自己拍照片了。

DSC01676.JPG

時間差不多就走回到飯店集合。領隊要給大家一個驚喜,就帶大家到盛岡市中央公民館賞已經變紅的楓葉。當大家聽完領隊的解說後...大家都一直狂拍照,真的很美,我的相機也沒停過。

DSC01684.JPG

第一次親眼看到一條歩道全都是已經變紅的楓葉,真的我好喜歡!領隊給的驚喜大家都收到了,也非常喜歡,真的會讓人拍到手軟。

DSC01689.JPG

在館裡隨便一個小角落都是漂亮美景。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怕後面的行程景色比不上這裡了!

DSC01708.JPG

集合時間已經慢慢接近,雖然不捨,還是再來拍一張照!

DSC01719.JPG

我們回到排定行程中的小岩井農場,位於岩手山山麓的廣大綠地牧場,以生產各種乳酪著名,絶對要品嘗看看自給自足美味濃醇香霜淇淋、優格以及我的最愛〝起司蛋糕〞。

DSC01748.JPG

首先是跑到商店品嘗葡萄+牛奶的綜合霜淇淋及濃醇香牛奶。葡萄霜淇淋是秋季限定,好吃!

DSC01750.JPG

順著指示牌走,看見一片已經變黃及變紅的楓葉。

DSC01755.JPG

趁著沒什麼人時來張楓葉歩道。

DSC01757.JPG

雖然有幾家商品館沒開(整修中),我還是有找到購買清單裡的;綿羊帽及起司蛋糕。才開始走行程的第一天就失心瘋了。

DSC01771.JPG

中午我們來到了一處很優閒的飯店用餐,這家的牛肉很讚,不論半熟或全熟,肉質吃起來都很嫩很好吃,份量十足的中餐只好跟廚師說聲;對不起,我真的吃不完。雖然店家有附甜點,我還是帶了我愛吃的起司蛋糕與團友分享。

DSC01774.JPG

飯飽後我們一路來到了中野紅葉山,巧而美;是日本賞楓的名所之一,更是青森縣代表性的楓紅勝地。當地的楓樹都是由京都直運,仿京都的意味十分濃厚,因而又被稱為「津輕之嵐山」,清幽自然的風光搭配神社,朱紅色的橋以及鳥居,高齡五百歲的大杉襯著紅艷的楓群,讓人充分感受到日本秋紅的氣氛,美不勝收。但是...我們晚到了幾天,一眼望去...只能有想像的方式,來觀賞這裡的美。楓葉只剩下三分之一不到,其餘全掉光了。

DSC01778.JPG

神社門口,相片右手邊那排有賣栗子燒的小攤子是領隊推薦,很甜很好吃。

DSC01781.JPG

住家旁的楓樹,感覺好美!

DSC01782.JPG

我們一路走到溪流旁,這裡的楓葉也都變黃變紅,很漂亮。

DSC01796.JPG

小瀑布、溪流及楓葉,又開始拍到忘我了!

DSC01806.JPG

往鳥居方向走,不過楓葉也都掉光了,拍不下去,只好往還有楓葉的美景拍囉!

DSC01807.JPG

由於大家都很準時上車,第一天的行程都沒拖到下一景點時間,往奧入瀨溪流飯店的途中我們經過城倉大橋;長360公尺,與峽谷落差超過百公尺,是日本最長的拱形橋。不過一眼望去紅葉全都不在,只有樹枝。司機先生就放慢行車速度,讓我們慢慢觀賞。

今晚我們將入住一家很讚而且要提早訂房的奧入瀨溪流飯店,這也是我要參加華友旅行東北賞楓的原因,而且還是入住二晚哦!

奧入瀨溪流飯店;於溪聲蟲鳴悅耳與自然共眠,日式優雅空間,被奧入瀨溪流綠蔭秋楓包圍,融合大自然與和風,窗戶的四角有如畫框,將奧入瀨溪的美帶進房內。更是唯一在奧入瀨溪境內的飯店。

進入房間後二話不說;與老公馬上換好裝走去大浴池泡溫泉囉!室外溫泉是放蘋果的吔~!幸運!

DSC01812.JPG

晚餐很豐盛無法全部都品嚐,老公說;想試一下領隊建議的新鮮吃法-生魚片丼飯。沒想到真的很好吃!

DSC01816.JPG 

晚上九點與老公一起到西館搭乘專車到八重九重溫泉區泡溫泉,而且有幾個時段是男女混浴(浴池會有專用衣服可換),出發前司機先生很客氣的告知浴池裡不能帶相機、攝影機及手機,若有帶請放在置物箱再進入浴池!聽老公這樣解釋給我聽之後就把手機給鎖在置物箱裡,就沒有拍八重九重的照片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ber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